想梅止渴

【HP】来到千年后8

十一岁的四巨头穿越到千年后的霍格沃兹

慢更、慢更、特慢更,因为我没存稿! (理直气壮.jpg

文渣,叙述混乱抓不住重点,大学生身分小学生文笔,误怪误怪

没看完全文,边更边按原著改文,这篇严格来说算是同人的同人

此文慢更,此坑慎入。

不喜勿喷,左上角红叉,再见不联络,谢谢大家。


早餐时间已经开始许久,看着依旧空无一人的斯莱特林长桌,赫尔加轻声叹息。

她望着天空,太阳还被云雾遮掩大半,天才微微亮起,这个时候还是那个孩子的睡眠时间。

在斯莱特林城堡时她曾见过几次不慎被吵醒的萨拉查……可他的起床时间,赫尔加静默了会儿,想了下是现在立刻解决灾难好呢?还是放到灾难完全睡醒让斯莱特林多扣些分才好?

欸——她该怎么办才好?

好——纠结呀。


最终有着好人、姐姐、弟控三者属性的赫尔加,放下手边的早餐,在众人的注视下起身,走到教师席前,“请问能告诉我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在哪吗?”

不能带这些完全没有战斗以及防卫意识的同学去,那样子会引发血灾的。从实力来讲,戈德里克以及罗伊娜估计跟她一样,跟清醒的萨拉查打还可以,但起床气发作的萨拉查……哦!梅林——希望这些千年后的成年巫师们可以拦下萨拉查的起床气,否则她真不知道该为斯莱特学院的分数担心,还是为每天上第一节课的老师们担心了。

“赫奇帕奇小姐,我想身为一个有教养的巫师而不是……”被斯莱特林学院全体跷掉早餐时间的行为,气得火冒三丈的斯内普压低着声音不耐烦地说着,可却被校长邓布利多的话给截了大半,“当然可以。不过,能告诉我理由吗?可爱的小姐?”

赫尔加露出为难的表情,“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请几位教授陪我一起去,事实上……”


“萨拉查那个板着脸的小鬼居然有起床气?!”在通往地窖的路上,中途凑过来的戈德里克不可置信地大喊,随后迸发出一阵难以止住的狂笑,“哈哈哈,什么嘛~昨天见到那个小子还以为多能拼呢!结果搞半天居然是个毛都没长大的小鬼哈哈哈哈哈……”

“如果只是起床气就好了……”赫尔加叹息,“他那个模样、只能用移动性人形灾害来形容好吗?!”

“移动性?!难道说他还会梦游?!”看着赫尔加默认的样子,戈德里克这次真的忍不住在地上笑着滚几圈来抑制那无法停止的笑声。

他现在可还不能笑死啊,他还要活着去看萨拉查那个爱板着脸的臭小鬼的笑话!

注意到后面的动静,相比起因为听到起床气、梦游等等而更加恼火的斯内普。麦格教授简直想捂脸钻地下了,东方人所谓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她今天总算彻底了解了。

原来自家孩子们的不安分、吵闹、活泼近乎于逗比的性格,不仅是天生更多的还是创始人这边的问题——哦、好吧!这孩子还不能确定就是创始人呢。


进入斯莱特林休息室时,斯内普彻底被这群有了信仰没了规矩的小蛇们给气得半死。他用着向来只会对格兰芬多说话时才有的口气,狠狠嘲讽了一遍后将小蛇们赶出休息室,只留下级长杰玛.法利以及新上任的一年级(临时)首席德拉科.马尔福。

相比起其他人,从这两人的身分、实力与地位来看,今后会与疑似斯莱特林创始人或继承人的萨拉查有更多的接触,因此让他们充分了解并学习如何解决类似于今早的事情是十分必要的。

赫尔加、戈德里克与邓布利多在前方,实力较强的麦格与斯内普在两侧应变,实力较弱的弗利维以及斯普劳特则是负责支援以及保护两位学生。而同样作为学生,本应受到保护的赫尔加与戈德里克则是看着两名绝对需要保护的斯莱特林学生皱着眉拒绝了。


端着早餐,空出一只手的赫尔加示意其他人稍稍往后做好准备,她按贵族礼仪敲击着画框,以礼貌且温和的声音耐心地与画像中的九头蛇提出与萨拉查见面地请求。

原本以为会因黑发少年正在睡觉而被拒绝或不加以理会地赫尔加惊讶地看着九头蛇的九个头没有经过丝毫讨论直接转身进入内室。


啊咧?难道萨拉查已经看过课表,特地起床了?那为什么他直到现在还不出来呢?这些疑问困扰着赫尔加,少女一时间忘记了叫身后的人们放松,差点叫打开门地萨拉查被千年后地成年巫师以及专业坑队友的戈德里克打花了那精致的脸庞,而也正因如此赫尔加才能发现——

“萨拉查,你又熬夜了!”赫尔加抓住想要往房间内缩的黑发少年,眼神锐利,一改平时地温和平顺,气场尖锐易燃,“我跟你说多少次了,即使你已经习惯了彻夜不睡也要按时睡觉,你现在还在成长期,熬夜会长不高!别跟我说什么你有一半地——”

戈德里克见赫尔加一时生气训得太入迷,怕被爆出太多不该外人知道的事情赶紧一阵猛烈而刻意地咳嗽打断褐发少女地训话,“咳咳咳咳咳咳咳…… ”

赫尔加猛然回神,看看被自己训德没精打采的黑发少年,再看看边咳嗽边扯谎边向自己挤眉弄眼的金发少年,侧过身瞅了眼身后各种表示想听八卦爱听八卦地众人,转回身小脸白了大半。

遭了,如果不是有戈德里克在——她差点专业坑队友了……


场面有些尴尬,赫尔加正因刚刚地失口而拼命自责,一旁原本是被拉来阻挡萨拉查起床气地校长院长及学生们听八卦听到一半因他阻挠而成了实实在在地路人甲乙丙。

戈德里克暗自叹气表面上却一本正经地撩起黑发少年,“萨拉查,你该不会真地整晚没睡?你整晚没睡干啥去了?该不会是坏事?还是夜游?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不行地,下次要去干坏事还是夜游要跟我们三人说一声,我们好歹也是一起一个地方长大的不是?有难同当是当然地!#*※ §&@%……”

金发少年在长篇大论,眼神却不断示意着黑法少年出面打破这尴尬的局面。

萨拉查面无表情地看着戈德里克,稍稍推开门站了出来,右手伸向袖口,他抽出了一根与他正统黑巫师身分截然相反地纯白色魔杖,少年并没有咏唱任何魔咒,他只是随手一挥,众人便没有再听到戈德里克那长篇大论的声音。

金发少年又讲了好一会儿,半晌过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声音被那面容精致的黑发少年给抹除了,那些路人甲乙丙完全无法听见,他气呼呼地跳脚涨红着脸说怒骂着萨拉查地无耻与那过河拆桥地行径。

抽出魔杖想要解除黑发少年设下的魔法却是没用,他转过头仔细看了眼萨拉查手上的魔杖,看了好一会儿笃地睁大眼睛,张口说话却是没有发出半点声音徒惹得一旁地围观群众们心痒痒。

幸好这时赫尔加准时上线,少女仔细看了眼萨拉查与他手中的魔杖不确定地问,“本命魔杖?”

萨拉查摇头否认:“还不到本命,只是同步率比较高而已。”

赫尔加仔细瞅了瞅:“白色山杨木,我还以为是紫杉或接骨木更为适合你。”


萨拉查没说话,对于留着一半魔法生物血统的他来说,有没有魔杖其实效果相差不大。因此昨日之前他一直都没有拿家族中的那些量产魔杖,也拒绝了家族专门请人为他量身订做专属魔杖。

然而当他拿到这支魔杖时,才隐隐发觉之前的那些想法似乎都错了,或者说太过片面。

经过一晚的练习,他深觉使用魔杖时,虽然没有无声无杖来得便利快捷,但使用魔杖时却能令更多冗长繁杂的魔咒做到简化咒语不影响威力以及节省魔力的效果,就连体内的魔力流动都感觉比平时无声无杖来得顺畅不少。

只可惜对他来说还不够,这种程度只要他在长大两三年,最慢十五岁时就能靠经验自己解决。

虽然不一定安全,却能减少对于外物的依赖,在增长实力方面却是最为保险并长远的。



【解锁.个人档案】

萨拉查.斯莱特林

习惯:彻夜不睡VS一睡不起、偶尔梦游、低血压大魔王

魔杖:白色山杨木杖身、杖芯——? ? ?

血统:混血羽蛇妖

成长背景:自懂事时起就在魔法生物世界过着日夜厮杀的生活,后来被接回英格兰的斯莱特林家族,由于魔法生物世界的时间各种混乱因此虽然外表以及年龄(以人类世界的时间线来计算)是四人组中最小但实际年龄却是四人组中最大的


【解锁.好感度】

萨拉查

TO斯莱特林(……):-1~1

TO罗伊娜(书,对她很重要):0~5

TO赫尔加(按斯莱特林家的人的说法,她是姐姐。很温暖、很重要):? ? ?

TO戈德里克(十分强大,很危险):-10~10


Aspen,山杨,白色的山杨木拥有美好的纹理,所有的魔杖制造师都为他如同象牙般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力量标出高价。山杨木魔杖的合适拥有者通常是一个技术娴熟的决斗者,或者命中注定的斗士,因为白杨木杖特别适合战斗魔法。十八世纪一个声名狼藉的秘密决斗俱乐部,银色长矛,就只有山杨木杖持有人为入会许可条件。根据我的经验,山杨木杖主人通常都是意志坚定,比大多数人都更倾向于新秩序或被自己的追求所吸引,这是一根革命家的魔杖。

——文字截自网路,侵权即删。


犹豫了许久还是从紫杉木、接骨木、白色山杨木中选择了白色山杨木,白色山杨木其实更适合形容成年后的萨拉查。

预想中成年后的萨拉查是意志坚定、决斗与黑魔法专家、与同伴开创了魔法界新世代且只专注于自己所在意(特指四巨头与霍格沃兹相关)的人事物对于其他之外的人事物可以做到以绝对的理智去思考并毫不犹豫地做出一切行动即使代价为死亡亦在所不惜。

你们不觉得白色山杨木魔杖真的超适合他(特指本文的萨拉查)吗? ! ? ! ? !

而且黑巫师又白色系魔杖神马的,简直是反差萌! ! !


成年后的萨拉查其实超~~~坏的,开学时的羽蛇幻影其实是挖坑给自己的继承者来跳的,但完全没想到不小心坑了未成年穿越千年后的自己23333

由于我喜欢四巨头到想给他们来个与众不同的本命魔杖,所以其实按历史纪录来看萨拉查等人只有使用这些魔杖十年左右,随后就开始用了前无古人后暂无来者能挑战的特殊魔杖。

真的超特殊的喔!

文案都还没想出来,在第一次拜读四巨头同人时就已经设计好大概了~~~

PS:从下次开始,文章前不再放置雷点提示,祝阅读愉快^_^

 @樽酹千里坟 你订阅的文章已送达,请记得签收(笑~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