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梅止渴

【HP】来到千年后5

十一岁的四巨头穿越到千年后的霍格沃兹

慢更、慢更、特慢更,因为我没存稿! (理直气壮.jpg

文渣,叙述混乱抓不住重点,大学生身分小学生文笔,误怪误怪

没看完全文,边更边按原著改文,这篇严格来说算是同人的同人

此文慢更,此坑慎入。

不喜勿喷,左上角红叉,再见不联络,谢谢大家。


很久很久以后,邓布利多也没能忘记这一天。

而当时他只觉得今天天气不错,晚霞比平常更为灿烂,霍格沃兹比平时更为活泼,今年应该会收到许多好苗子,救世主能在开学前收到信真是太好了。


——其实,今天应该是要载入霍格沃兹校史、英国魔法史乃至世界魔法史中的一天才对啊!


***


噩梦般的歌声结束,麦格解开手上系着绳结的羊皮纸,严谨的声音清楚的解释着分院方法与过程,“现在我叫到谁的名字,谁就戴上帽子,坐到凳子上,听候分院。”

“汉娜.艾博。”

一个面色红润、梳着两条金色发辫的小姑娘上前,戴上帽子转身坐下,那顶帽子明显对于十一岁的小巫师有些太大了,帽子遮住了她的眼睛,女孩的小半个头都没入帽子里。


那还是一顶脏兮兮的、不知有多少人戴过的帽子。

想到待会儿自己要戴着那顶帽子分院,萨拉查就有些不高兴、很不高兴、十分不高兴,要他戴着帽子还不如直接送给帽子一个粉碎咒来得实在。

不过即使这位少年蛇祖再怎么不高兴,分院仪式还是要进行的。


赫奇帕奇很幸运地担任了今年的开门红,连续两个新生都进入了赫奇帕奇,这令向来低调的他们也忍不住低声欢呼。接下来拉文克劳、格兰芬多以及斯莱特林都陆续有新生加入。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因为格兰芬多人数众多学生也格外活泼,因此进入格兰芬多的新生们接受到的掌声与欢呼也是最大、最多样化的。

或许是热情的掌声与欢呼缓解了新生们的紧张,同时也吸引了新生们的注意。接下来连续四五个新生都是格兰芬多,看到这里戈德里克有些自豪的挺了挺胸膛与三名小伙伴道,“格兰芬多果然是最好的。”

嗯,这是一种由姓氏与学院名引发的共鸣与自豪。

从赫尔加那听到了红发男孩对于四个学院的评论后,饭桶的赫奇帕奇、书呆子的拉文克劳与邪恶的斯莱特林看着那个最伟大的格兰芬多,不约而同的联合起来一同抬脚

——踩下去。

戈德里克怪叫一声吃痛的抱起脚连连吹气,搞笑的样子让刚才因纳威戴着帽子冲下台而欢笑连连的气氛更加热闹。


等待的时间总是格外漫长,有着良好家教的少年四巨头看着一个又一个的新生上台,突然有些紧张的心理,他们希望时间能过的快一点,最好每个新生都能像刚才那个铂金男孩德拉科.马尔福一般快速,最好能刚碰到就立刻分院。

终于等待的时间结束,随着罗恩.韦斯莱以及布莱斯.扎比尼分院结束,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明显是好友的四人身上。

而原本应该要喊名字的麦格教授明显一脸震惊的站在那里不再动作,等了许久的小动物们已经十分饿了,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们现在都只希望能赶紧分完院赶紧用餐。

接收到自家小动物可怜目光的院长们一齐将眼神投向了现任校长邓布利多,轻咳一声,邓布利多提醒着他的得力助手。

麦格教授明显还没有完全回神,只是她依然用着严谨的声音反射条件的念道,“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为所有人神速进行分院,争取在下章为四巨头来个盛大的分院仪式!

正传人物分院仪式√

少年四巨头分院仪式.读条ing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