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梅止渴

【HP】来到千年后2

十一岁的四巨头穿越到千年后的霍格沃兹

慢更、慢更、特慢更,因为我没存稿! (理直气壮.jpg

文渣,叙述混乱抓不住重点,大学生身分小学生文笔,误怪误怪

没看完全文,边更边按原著改文,这篇严格来说算是同人的同人

此文慢更,此坑慎入。

不喜勿喷,左上角红叉,再见不联络,谢谢大家。


虽然错过了火车贩售员的零食贩卖,赫尔加的下午茶却让其他三人更为满足,享用过美食的罗伊娜明显更为好说话,在萨拉查的主动示弱以及戈德里克可怜巴巴的眼神下,罗伊娜很好说话的只要两名少年将书的皱褶抚平整齐就好——在不用魔法的情况下。

四个人互通过姓名,并在下午茶浅浅的交谈后,惊讶的发现了对方同样是在家族城堡/庄园中只是一个推门的动作就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


罗伊娜翻开《现代魔法史》指出,这个奇怪的地方极有可能是所谓的霍格沃兹特快列车,而这点在赫尔加与戈德里克出去转了一圈后回来得到了验证。

而萨拉查从罗伊娜手中借走《霍格沃兹,一段校史》,他指着在书中并列的四个名字以及那四个学院,“我觉得,这是我们莫名穿越千年时间——他们刚才用了时间显示咒——的原因。”

“我在推开门之前只听说过你们的家族。”戈德里克看着赫尔加与萨拉查道,虽然罗伊娜本人为黑巫师,但拉文克劳与格兰芬多均为当代著名的白巫师世家,两家亦为世交。

“我也只听说过你们。”萨拉查道,很少有人知道著名的解咒师世家赫奇帕奇在暗地中从事着暗杀活动,并且与为英格兰王室服务的黑巫师世家斯莱特林交好。

“你们家族中有与你们同名的吗?”赫尔加试图忽略那个比他们原本所处的时间点更晚的创校时间。

三人同时摇头,局面陷入僵局。


“我可能需要一本《时间魔法理论与基础》来推演。”罗伊娜懊恼着道,“父亲将那些书锁起来了,我根本看不到。”

萨拉查抬眼,“我有看过类似的。”

罗伊娜瞪大了眼睛看着黑发少年,欢呼的直接从空间袋中拿出羊皮纸、羽毛笔以及墨水,催促着少年默背出内容。

萨拉查的声音如清泉般冷冽,有着少年的清亮以及性格所带来的沉静,好听的声音却因天赋的蛇语能力所带来的惯性影响而语调平平毫无变化。不一会儿,戈德里克便有些昏昏欲睡。

赫尔加轻叹一声将视线往外移。

外面的天空已经彻底暗了下来,暗紫色的天空下隐隐能看见山峦和树林。远处有一座城堡耸立,她的心跳慢了一拍,好似缺少了什么又好似补齐了什么。


“再过五分钟就要到达霍格沃兹了,请你们将行李留在车上,我们会替你们送到学校去的。”这声音在列车上回荡,没有任何魔法波动。

四个人停下动作,罗伊娜惊动的睁大了眼,一时间忘记了手边正抄着的羊皮纸只顾着分析麻瓜列车如何在没有魔法的情况下达成这样的功效。

萨拉查看着只抄了一小部分的羊皮纸,从脑海中翻出一个古老的咒语将剩下的部分补齐,文字与前面一模一样。

赫尔加从思索中回神,收拾着下午茶用过的茶杯与餐具。

戈德里克从睡梦中醒来,起身伸了个懒腰道:“好了,别想那么多了。既然我们会来到这里,不管这是阴谋还是偶然,必定会在这个叫霍格沃兹的魔法学院找到答案。”

“暂时合作吧,各位。”



少年四巨头组合√

霍格沃兹的各位,请问你们准备好了吗?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