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梅止渴

【HP】来到千年后1

十一岁的四巨头穿越到千年后的霍格沃兹

慢更、慢更、特慢更,因为我没存稿! (理直气壮.jpg

文渣,叙述混乱抓不住重点,大学生身分小学生文笔,误怪误怪

没看完全文,边更边按原著改文,这篇严格来说算是同人的同人

此文慢更,此坑慎入。

不喜勿喷,左上角红叉,再见不联络,谢谢大家。


推开门,包厢中坐着三个同年纪的少年少女们,他们穿着与神圣教廷的教父们所穿的制服相差无几的黑色长袍。

听见声响,只有左边内侧的那名褐发少女抬头对他浅笑,举了举手中的茶杯,考虑到身边两名同伴正十分专注看书的她无声地问着,‘需要一杯红茶吗? ’

另外两人好似没察觉般,一个翻著书名为《霍格沃兹,一段校史》皱着眉神情惊讶且不可思议,另一个手指压著书角专注地看着黑色封皮以古老文字作为书名的书籍。

——黑巫师。


作为有着最纯正血统的白巫师的他,很快就察觉到了包厢中那名翻着以古老文字为书名的黑发少年无疑是有着纯正黑巫血统以及庞大魔力的黑巫师。

黑发少年左手小指处带着镶嵌有绿宝石的银蛇指环,面容精致且毫无表情,他所知道的家族中,同时有着纯血、黑巫师、庞大魔力与蛇的标志的只有——“斯莱特林。”

黑发少年听到自己家族的姓氏抬头看了一眼他后又垂下眼,抽出一根制作精美的书签轻轻放入书页中,阖上书本放进一旁的墨绿色皮箱。

做完这些少年才抬起头,“你好,”他轻轻打量了一眼金发少年,“格兰芬多家的三公子。”

声音轻柔道,“我是萨拉查.斯莱特林。”


大胆。他挑了挑眉,将姓名主动告知他人,相当于同意了对方某种程度上地使用权,比如预言,再比如……诅咒。

以主动告知地真实姓名来做诅咒,其威力比听说地更加强大,两者之间的差距就等同于诅咒时多加上一个中间名一般。

可是、那又如何?格兰芬多从不畏惧诅咒!

他扬起眉自信道,“我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两人对视着,隐隐感觉到来自血脉、来自灵魂地激昂与敌视,无形的气场再互相侵蚀,两人都有些克制不住那天生强大的魔力正在翻滚、叫嚣,刚年满十一岁地两人隐隐发出即使是成年巫师也难以拥有地恐怖魔压。


“戈德里克!”熟悉的声音正难以压抑自身地不满高声叫道,“你敢再飙魔压,我就撕了你。”伴随着话语而来的是几道黑魔法,戈德里克身手矫健地躲过,回身发现那几道黑魔法竟没有穿透墙壁而是被抵销。

“完美地魔咒,”他那个向来眼高于顶地好友挑着眉看相对面地褐发少女,收起书端正坐姿道,“罗伊娜.拉文克劳,你可以叫我罗伊娜。”

 “我叫赫尔加.赫奇帕奇,你可以叫我赫尔加。” 赫尔加眨眨眼笑着补充,“谢谢夸奖,那不过是几个复合地生活魔咒而已。”

“能将生活魔咒用到这种程度,你很了不起。”

“要来杯红茶吗?”

“好。”

很显然,两名少女地气氛明显比两名少年更为融洽也更加平和。

戈德里克有些挫败地看了眼自家好友,可惜现在他可没胆子扑上去打扰对方。他刚才看到了自家好友的那本书,明显有几页有着恐怖地皱折。

而那几页皱褶很明显不可能发生在书本收集狂的友人身上,所以唯一合理的联想只有——他与斯莱特林刚才的魔压!


戈德里克不满的看了眼萨拉查,而后者很悠闲的享受着赫尔加拿出的下午茶与甜点,这更加令戈德里克有种不满与郁闷。


评论(2)

热度(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