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梅止渴

【HP】我们都是,霍格沃兹

简单写一下


想写一个四巨头与千年前的第一代学生们联手创造真正的魔法界。

起因是斯莱特林一名极富时空间天赋的学生灵魂无意间穿越到千年后的拉文克劳学生卢娜身上,目睹了斯莱特林的没落,醒来后奋发图强拉着同学们设计了一个时空间的契约阵,以人的生命灵魂为基底来维持的异世界。

原本只有斯莱特林参与,但其他三人在意识到萨拉查的失踪以及斯莱特林初代学生偶尔的行踪不明回来后即为虚弱的情况后与自家学生一同展开调查,然后偷偷勾(威)搭(胁)异名斯莱特林学生让他帮忙修改魔法阵。

最后在一次实验中,三巨头与自家学生的突然加入帮助快要失败的实验成功完成,后来的千年将魔法阵的范围逐渐影响到全英国,并逐步向外国教学传授。

会有四巨头与千年前的初代学生,大家都英俊帅气美型,至于活着的原因——嗯,这都是因为曾经魂穿到原著的斯莱特林学生所设计的魔法阵造成的效果XDDD(好吧,主要是我的私心~


评论

热度(7)